欢迎光临《吉林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吉林在线 > 新闻 > 正文

三重豪礼,10亿相送:2016房产季即将盛大开启

2016-02-17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借势中央四部委联合出台七年来最大力度的楼市扶持政策东风,开春房产市场大戏“三重豪礼,10亿相送——2016房产季”活动即将盛大开启!据悉,活动将于2月22日正式上线,为期长达一月之久,引爆新春房产市场。活动主办方58同城携手赶集网、安居客将斥10亿巨资,助力广大用户找好房,助力房产经纪人“开春大吉”!

  此次活动中,活动主办方以10亿元资金补贴房产经纪人和用户两个群体,活动除了现金补贴外,参与者还可通过抽奖的方式赢取其他内容丰富的实物好礼。而空前的活动规模,首次联合举行房产季的58同城、赶集网和安居客,凭借三方强大的平台优势也将进一步刺激新春市场旺季提前到来,无论是用户还是房产经纪人都可获得切实的益处。本次房产季活动历时一个月,房产季活动与政策利好必将取得叠加效果和预期效果。对配合市场规律,帮助市场平稳回升具有积极的行业意义。

  三重豪礼,10亿相送,用户&房产经纪人皆有好礼!

  在活动期间,10亿震撼现金大礼,日日有奖,周周有礼,月月有喜。

  针对广大租房、购房用户,活动期间,登陆房产季活动专题页面,根据页面提示分享专题页到微信朋友圈或微博,即可获取抽奖机会,奖品分为日奖、周奖和月奖。其中:周一至周日每晚抽取日奖,奖品为手机话费、小米手环和京东E卡;在1个自然周内,成功参与活动天数在5天以上(含5天)的用户,即有资格参与周奖抽取,奖品为红米NOTE3!此外,成功参与活动天数在20天以上(含20天)的用户,还可以获得月度大奖抽取资格,奖品为iPhone 6s!日奖、周奖、月奖,礼品众多,欢迎广大的租房、购房用户届时参与!

  对于房产经纪人,房产季活动也特设了三重豪礼日日相送!第一重礼,设置活动房源参与每日抽奖:活动期间,经纪人在后台设置房源参与房产季,可以参与每日抽奖,并有机会赢得手机话费、微信红包和小米手环!第二重礼,分享活动房源至朋友圈,参与最受欢迎经纪人排名,排名内100%每天获奖:在房产季房源设置页面扫描二维码,将房产季活动房源分享到朋友圈,分享后的房源按浏览量排名,每日前1000名的经纪人100%中奖,奖品有红米NOTE3、小米手环等等!第三重礼,消耗满额返优惠,再抽大奖:经纪人线上消耗满一定金额,最高可获得优惠返还,同时具有抽取周度和月度终极大奖资格,奖品为超级实用的电动摩托车!

  三大平台强强联合,更多流量更多用户更多机会!

  本次活动中,58同城、赶集网及安居客三大平台共同参与,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机会,三大优质平台彼此间的协同效应将充分发挥,在共同回馈客户,打通活动流程上进行首次尝试。更强大的技术支持、更大的流量平台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优质房源,也将为房产经纪人带来更多的成交机会!

  58同城、赶集网和安居客此次所推出的“房产季”活动规模超过往年,相信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将会进一步带动整个互联网房产市场在春节后的又一轮高潮提前到来。此次房产季活动中,58同城、赶集网和安居客将以三网的强大实力,凭借着对房产行业的敏锐嗅觉,了解目前市场的真实供需情况,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并为房产经纪人带来更大助力。同时,作为行业领军者,58同城、赶集网和安居客在活动中也彰显出企业责任和实力,在整体市场冷淡期帮助市场稳步回升,为二手房市场2016年低开的春季带来新的高潮,最终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2月22日-3月22日,三重豪礼,10亿相送!让我们相约2016房产季!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