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吉林在线 > 新闻 > 正文

方太双十一城市火炬接力赛完美收官,四面八方大聚惠正式开启!

2016-10-31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囊括东西南北四条战线32个城市,历时12天的“四面八方火起来 方太双11城市火炬接力赛”活动,今天终于完美收官。自1019日,火炬传递者们从宁波、兰州、沈阳、武汉同步启程以来,一路上风风火火闯九州,终于在1030日相继到达了各自的终点站:东线上海-厨电馆、西线成都-方太苏宁店、南线广州-唯品会、北线北京-京东。当传火英雄归来,“火神”归位,一场盛大的闭幕式暨方太双11启动会也在四地同步荣耀开启。

229-1.jpg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之后,火炬骑手和助威大学生问答环节也正式开始。当主持人问到骑手和学生们感触最深的时候,骑手们纷纷表示他们最大的感受是方太双11带给他们奋斗乐活的精神。 

229-2.jpg

当主持人请骑手将火炬传递到渠道特邀嘉宾手中,并高举向众人展示时,终点站的接力也完美结束。

229-3.jpg 

而本次活动终点站的四位相关渠道特邀嘉宾也纷纷上台致辞,他们不仅表示了对方太双11活动的高度赞扬,一致认为方太做了一件双11品牌真正该关注的事;也就即将到来的双11电商鏖战,表达了对方太的期许,认为贴近人心的品牌必然会大获全胜。最后,他们在骑手的飘带上签下了各自的名号。

229-4.jpg

当所有人一起喊出:“四面八方聚会双11,我们在等你!”的口号时,这场闭幕式暨方太双11启动大会也接近尾声,虽然方太双11城市火炬接力赛就此圆满结束,但是双11的火炬精神还在继续传递,而方太的双11大促才刚刚开始!

229-5.jpg 

纵观整场方太双11启动大会,其实不难看出方太对于举办此轮活动的初衷:

当销售数字不断被刷新,人们的购买热情也越来越火热时,双11俨然已从一个电商促销节日变成一个全民狂欢的大日子。可太多的品牌只把双11定位于折扣促销、清库存的季节,却忘了双11更重要的事:尽情享受欢乐、尽兴释放热情,尽力拼搏未来。                                    方太作为国内厨电代表品牌,在双十一前夕举办城市火炬接力赛活动,并邀请邹市明、陶虹、浦玮、刘越四位明星作为四线队长,不仅仅是在传递是火炬,更是一种双十一的热情,一种快乐奋斗的方太精神。

虽然这场双11“四面八方火起来”32城接力赛已落下帷幕,但方太双11的活动高潮才正式开启,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双11中,方太一如既往的成为双11最受消费者喜欢的厨电品牌,并再造的销售纪录因为,懂人心还愿意打动人心品牌值得被厚爱。当前,方太双11线上投票活动仍在继续,魔都上海暂列第一,想为家乡加油添火的可移步方太电商官微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为家乡投票的同时还能赢取Apple watch 大奖!

229-6.jpg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