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吉林在线 > 新闻 > 正文

监管收紧落定 好易投持续稳健发展

2016-11-05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由银监会联合四部委共同颁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已经落地实施一个多月,该办法的推行被认为是史上最严网贷监管条例,从负面清单管理、资金存管和借款额度三大层面监管,相当于给行业戴上了紧箍咒。至此,互联网金融网贷不再是野孩子,确认了合法地位,也为行业打了一针强心剂;网贷行业也不再是以前鱼龙混杂,进入到最为严苛的洗牌阶段。

    不少原有的P2P业务模式已经难以适应当前的合规性需求。个别不良平台最终将被淘汰出局,但是越来越多的平台正走上合规道路。虽然,在发展的道路上,行业中确实存在一些浑水摸鱼,投机钻空的不良平台,但理性来讲,那仅仅代表个别现象,不能因为个别平台的不良形象而否定整个网贷行业,更不能以偏概全,否定整个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贡献。

    作为普惠金融事业的重要创新代表,互联网金融网贷行业凭借最近几年的发展已经将“普惠”的理念深入传播开来。对于未来网贷平台的发展,互联网AAA级信用平台好易投信心满满,坚守行业道德,做好行业典范,合规、透明、不忘普惠初心,在监管之下越挫越勇,越走越好,为更多用户带去普惠金融的福音。

 

好易投主动迎合监管 提升平台信息披露透明度
    好易投着眼于互联网金融良好发展未来,本着可持续、竞争性差异发展,主动而及时通过官方公告、社群渠道披露信息。具体来看,主要分为从业机构信息、平台运营信息与项目信息等三大方面披露事项,分别帮助每一位好易投用户了解从业机构经营管理情况、平台运营情况、产品或项目以及借款人信息,从而使投资者知晓从业机构与平台的实力、理解投资与风险的关系、明确投资行为所产生的权利与义务。 正是因为好易投主张信息透明、平台稳健发展,好易投轻负债、潜力大的发展特点吸引包括行业领先风投机构的吸引。

    针对当前互金平台信息披露中存在的问题,好易投专业风控团队甚至投资者的信任至关重要,从全面性和可操作性等方面做了标准化规定,严格规范平台的信息披露行为。

    在平台中获得实物奖品的用户,好易投在官方交流群中进行主动披露寄送的批次和部分手机号码、姓名,提供订单号供用户查询,真实用户晒图有奖活动赢得用户的喜爱。

好易投立足长远紧抓风控  迎政策东风稳健发展
    好易投,互联网AAA级信用企业,作为集团重金打造的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100元起投、预期6.5%-12.5%年化收益、T+1到账同卡进出,平台与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连连支付”合作,为理财人构建一种安全、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财富增值新渠道。

    自好易投平台成立以来,公司团队在不断优化和创新风控体系建设,始终把风控体系建设放在首位。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将为好易投用户账户资金安全承保,建立资金安全管理系统。好易投旨在为用户营造安全放心、透明有保障的投资理财环境,力促互联网金融行业平台安全运营、稳健发展。

    背靠雄厚资本,好易投实缴注册资金超过一亿元,与全国个体工商联战略合作,是全国27家亿元级平台之一,好易投稳健运营,资金实行托管。好易投安全值得信赖,打造行业内独特的五星安全保障体系,好易投让您理财更安心。优质金融债权资产保障;贷后备付金先赔付;严格执行资金同卡进出确保用户安全;独立第三方资金存管保障;重大决策邀请客户监事参与。

    注册加入好易投送5元现金红包,即时提现到账。实名认证送200元本金,半月内投资再送500元本金。另外,可每月参加定期福利,享受签到抽奖、加息特惠、买多少送多少等优惠活动。

    关注好易投官方微信(微信号:haoyifinance),IOS版、安卓版APP早已上线,在应用中搜索:好易投,即可下载体验,更可体验签到大礼等互动游戏。专业客服周一到周六提供及时在线问答。咨询电话:400-168-9577。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好易投率先发展 品牌优势凸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