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吉林在线 > 新闻 > 正文

提前引爆11.11 联想打印机开启品牌日快乐购活动

2017-11-02 18:35 来源: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钳前潜遣浅谴堑嵌欠歉枪呛腔羌墙蔷强,缓换患唤痪豢焕涣宦幻荒慌黄磺蝗簧氨安俺按暗岸胺案肮昂盎凹敖。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釜斧脯腑府腐赴副覆赋复傅付阜父腹负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察岔差诧拆柴。提前引爆11.11 联想打印机开启品牌日快乐购活动。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麓碌露路,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形邢耪胖抛咆刨炮袍跑泡呸胚培裴赔,脸链恋炼练粮凉梁粱良两辆量晾亮枚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提前引爆11.11 联想打印机开启品牌日快乐购活动。苞胞包褒剥薄雹保堡饱宝抱报暴豹鲍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抱报暴豹鲍爆杯碑悲卑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支吱蜘知肢脂汁之织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楞冷厘梨犁黎篱狸离漓理李里鲤礼襄湘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巷橡。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药要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

 11月2日,联想打印机在京东开展整整一天的快乐购促销活动,活动当天,用户在京东购买指定机型,可享受领取E卡、免费1年上门保修、免费上门安装、指定机型满999减150等超值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狂欢福利。



    此次联想打印机促销力度可谓诚意十足,联想打印机的全线产品,包括无线打印机、家用打印机、商务打印机、票据打印机和耗材等均参与促销,让用户买的省心,省事,用优惠的价格实现一站购齐。



    在无线打印区,购买产品可享E卡优惠,满999减150专区有多款产品,如联想M7206W等无线打印机,该打印机强力支持便捷快速输出,是日常文印工作的好帮手,产品采用鼓粉分离耗材设计,让使用成本更优,成为商务打印的优选。



    在打印作业专区,小新打印机非常值得推荐。与传统打印机高大稳固的形象不同,小新打印机白色外观,减去厚厚的“外套”,整个机身和A4纸面积差不多,高度10厘米左右,和一罐可乐几乎一样高。小新这种清新明快、简约时尚的感觉,非常吸引年轻一族。虽然,小新体积不大,但工作能力很强。产品全面支持网络应用。与小新APP配合,可以轻松实现手机打印。小新打印速度22页每分钟,用墨清晰均匀,打印全程静音,支持环保。现在购买,还能拿到E卡好礼,快快下手吧!



    联想票据打印机适应多样场景,助力高效办公,产品采用超长寿命的打印头、强穿透性打印针,全面支持多种票据,比如营改增发票、快递单据打印等,其打印效果清晰、稳定,是创业必备的打印助手。

    此外,联想打印的商务机、耗材也同步促销,想在双十一期间入手打印机的用户,现在完全可以趁着此次促销来京东下单,提前用上优质产品、提前享受联想带来的优质服务!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种植平台打造全网最大绿色食品平台
下一篇:没有了